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公告

文化发展基金会2012年度第一期申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05浏览次数:4486

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2012年度第一期项目申报通知

系、各部门:

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2012年度第一期项目申报已经开始受理,请各系、各部门做好申报工作,相关内容如下:

1、请登陆我院网站,在首页的“学院公告”栏目中下载申报表及相关文件。请根据所申报项目的类别,填写相关材料。申报重大文艺创作项目的请下载“2012-1重大”文件夹、申报文化基金会项目(活动、演出、非重大文艺题材创作等)请下载“2012-1大基金”文件夹、申报大师班等培训项目请下载“2012-1人才”文件夹。

2、我院本次申报截止时间为 2012 4 11 (周三),届时只需将申报表电子版发E-mailguzou@shcmusic.edu.cn邮箱即可。

3、在最终确定申报内容、经费预算、申请资助金额等相关细节后,院办将请各系、各部门填写《2012-1项目申报确认单》,经系、部主任签字、盖章后,报院办备案。如有其它相关材料烦请一并送交院办顾邹(新办公楼402室),分机:3146

4、除音乐类外,文化基金会还有文学创作、影视创作、动漫游戏制作、美术文博、出版等其它资助项目,各系、各部门可登陆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网站了解更多信息,网址为http://www.shcdf.org

附件:

[点击浏览该文件:2012-1重大.rar]

[点击浏览该文件:2012-1大基金.rar]

[点击浏览该文件:2012-1人才.rar]

2012 4 5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