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5-04-22浏览27536

董芳

点击浏览下一页

董芳,当今中国优秀的青年女中音歌唱家,现为bob体育在线投注音乐剧系声乐教师,师从与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宋波教授。曾被德国“汉诺威时报”评价为“非常有前途的女中音歌唱家”的董芳嗓音醇美、音色饱满,演唱松弛自如、仪表优雅,他在“第十七届法国马尔芒德国际声乐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她是在这被誉为当今欧洲三大重要声乐比赛之一的第一位获奖的中国歌唱家, 她同时在中国最高水平的“金钟奖声乐比赛”上获得银奖, 第十三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大赛优秀奖,她还获得上海市文艺人才基金理事会颁发的“上海市优秀艺术人才奖”等奖项。
董芳近年来多次应邀出席“德国汉诺威音乐节”,“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庆典音乐会”,“文化部春节晚会”,“教育部新年音乐会”“教育部春节晚会”“北京新春音乐会”等大型音乐会的演出,并随中国青年歌唱家代表团赴意大利多个城市演出。她先后与中国爱乐乐团,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北京交响乐团,上海交响乐团等诸多著名乐团合作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中国国家大剧院, 北京保利剧场,上海大剧院,上海浦东艺术中心等剧场演出担任独唱。
董芳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上海电视台的重要演出,她录制的MTV“五十六个祝福”,“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及“与海相依的土地”多次在中央电视台等多家电视台播放,应邀在中央教育电视台录制专题访谈,她的首张个人专辑“感恩”已由中国唱片公司出版发行。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