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艺术》加入DOI系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17449

数字对象唯一标识(Digital Object Identification,简称“DOI”)是规范化管理、组织、共享、利用数字资源的有效工具。它为数字信息提供了全球唯一的身份标识,有利于数字资源的长久保存和唯一识别。国内外读者可以根据DOI编码,无论何时何地,固定地、永久地链接到DOI的相应内容。通过DOI之间的互相操作,实现动态的、开放式的知识链接,整体提升数字化资源的使用率,即数字化资源的访问量和下载量。这个平台为中文数字化资源提供符合国际标准和规范的唯一标识,有利于促进中外文信息融合,逐步实现中西文数字资源的链接,为建立统一的中英文知识链接系统提供技术标准和平台。

《音乐艺术》自2016年第2期开始加入DOI系统,国内外读者可以通过DOI查询到之后每一期的文章。借此平台,《音乐艺术》向国际化推广传播迈进新的一步,通过全球性网络互联系统,开展学术交流信息。

《音乐艺术》编辑部

2016-09-22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