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艺术》参加中国数字期刊海外发行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20385

2016921日,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和加拿大Press Reader公司在上海联合举办中国数字报刊海外发行研讨会,《音乐艺术》编辑林曼代表编辑部出席了此次会议。

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报刊出口公司,也是数千家中国报刊的海外发行总代理。加拿大Press Reader公司是全球最大且唯一的报纸和杂志并存的综合数字内容发行平台。双方开展合作,共同致力于中国数字报刊内容在全球市场的推广和销售。会议就合作数字报刊全球发行项目进行介绍讲解,Press Reader运用其平台和渠道为海外读者及客户提供具有线上有声阅读、评论、分享、翻译等多媒体社交功能的中国报刊产品。

纸质期刊杂志已逐步向数字化电子期刊转变,实现传统纸媒与数字化刊物融合发展,与会代表在此基础上提供了海外推广发行的途径与技术支持,将更好地实现期刊的广泛传播。《音乐艺术》在数字化期刊的探索方面已经积累一定成果,未来期望在数字化的发展以及推广发行方面挖掘更多的可能性。

《音乐艺术》编辑部

2016-09-22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