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8-12-27浏览19155

胡青

公共基础部大学英语教师。

上海交通大学应用语言学与外国语言学硕士,研究方向为翻译。

现任大学英语课程及艺术管理专业英语、音乐教育系研究生原著导读教学工作,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曾先后担任专业英语精读、商务英语精读、翻译、口译、英美报刊选读等课程的教学,善于将语言学知识结合到教学中,从思维着手,以中英文对比的手段引导学生探索有效的英语学习方法,培养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具有较好成效。教学之余重视同学生之间的有效沟通,关注学生的身心全面发展及人文素养的提高。

参与编写《音乐英语》、《实用高级音乐英语选读》、〈大学英语四级网考集训营》、〈大学英语六级网考集训营》等教材及辅导材料,翻译出版专著《华尔街五十年》、《冒险游戏》等,近年来翻译了音乐文献专著60多万字(待出版)。担任2015年中国音乐教育大会现场口译,2015年bob体育在线投注首届笙研讨会现场口译等。

相信不断学习,相信授之以渔。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