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1-11-17浏览32514

唐哲

唐哲,钢琴家,bob体育在线投注钢琴系教授,博士生导师,音乐教育系主任,上海音协钢琴专业委员会主任,国家双一流高校建设项目等首席教授,美国纽约大学等中外院校客座教授。作为上海市海外引进第一位钢琴博士回国任教,曾获“海外归国高层次人才”、“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文化部“文华院校奖”优秀教师奖、“上海市教学成果特等奖”、“上海市文艺人才特等奖”、“浦江学者”、“曙光学者”等荣誉。

他作为Adele Marcus基金会在全球嘉奖的三位杰出音乐家之一,曾与美国克利夫兰交响乐团Jahja Ling等合作演出,其音乐会和专访获波兰国家电视台、英国BBC、美国NBC、纽约时报、中央电视台等媒体报道。他作为施坦威全球艺术家在俄罗斯、德国、美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芬兰等30多国演出讲学,并受邀艾涅斯库、埃特林根、贝多芬、贝尔格莱德、吉娜·巴考尔、克利夫兰及中国音乐金钟奖、教育部音乐教育专业基本功展示比赛、国家留学基金委等评委工作。担任《高等音乐院校钢琴通用教程》等教材主编及“上海国际钢琴大师艺术周”等艺术总监。近年来培养了一批学生在金钟奖、霍洛维兹等国内外比赛中摘金夺银。

网站:

www.tangzhe.net

www.pianoUN.com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