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9-01-10浏览12566

赵勇

赵勇,宁夏固原人,男高音歌唱家,上音声乐歌剧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曾先后毕业于宁夏艺术学校和bob体育在线投注,获硕士学位。先后师从达国华教授、王品素教授和常留柱教授。曾获国家文化部与国家民委主办的全国第十一届“孔雀杯”少数民族声乐大赛金奖。

赵勇老师集教学和演唱于一身,任教三十年来培养了一大批声乐专业人才。他的学生曾多次在“新人新作”、“金钟奖”、“红歌会”等全国声乐比赛中获奖。先后出版发行两套个人独唱专辑,还于2016年出版发行了《回族“花儿”曲集——声乐教学曲集》。他在上海、杭州、宁夏、温州、宁波、台湾等地多次成功举办过个人独唱音乐会,曾先后出访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德国、菲律宾、美国等国家。除此之外,他还与中央民族歌舞团、台北国乐团、上海交响乐团、上海爱乐乐团、上海民族乐团、上海歌剧院等一流乐团有过成功合作。

赵勇的演唱,民族风格浓郁、音质纯净、音域宽广、吐字清晰、声音高亢明亮,且收放自如,感情细腻又声情并茂,是近年来深受观众喜爱和欢迎的男高音歌唱家。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