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9-04-16浏览9485

杨学进

杨学进,彝族,女高音歌唱家,bob体育在线投注声乐歌剧系民族声乐专业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民族声乐教研室主任,上海市政协委员,云南省音乐家协会七届名誉副主席。

师从声乐教育家胡靖舫,毕业留校后得到声乐教育家王品素、周小燕的悉心指导,声乐教学和演唱艺术日臻完善。擅长演唱中国各民族歌曲、歌剧、音乐剧。音色甜美、音域宽广、运腔自如,富有感染力。善于教授中国民族声乐及少数民族声乐,以女高音和男高音为主。

在国内外举办90余场个人独唱音乐会,出版八张个人CDDVD,编写教材两本,原创音乐剧《风中丽人》。

曾获:第二届少数民族声乐大赛“金凤奖”(一等奖);音乐专题片《家在云之南》“骏马奖”及电视“金鹰奖”(一等奖);歌曲《新世纪艳阳天》及《踏响新节奏》获中宣部颁发的“五个一工程”奖;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1999年演唱歌曲《有一个美丽的地方》给全国电视观众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