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乐&手风琴大师班及音乐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3636

K / D / M

大师班音乐会

GILLES DUROT

ANTHONY MILLET

ADELAIDE FERRIERE


2019年5月7日

19:00

bob体育在线投注 学术厅





Tomás GUBITSCH

- Tres nada tristes tigres pour accordéon et deux percussions (2011)

手风琴与双打击

K/D/M三重奏之委约作品

亚洲首演


Alejandro SCHWARZ

- Viento de Milonga pour accordéon et deux percussions (2015)

手风琴与双打击

K/D/M三重奏之委约作品

亚洲首演


Benoit STASIACZYK

- Une simple boite en bois pour cajon solo (2011)

Cajon 独奏

K/D/M三重奏之委约作品

亚洲首演


Gabriel SIVAK

- Avenida Maipù pour accordéonet deux

percussions (2019)

- Création Mondiale

手风琴与双打击

K/D/M三重奏之委约作品

世界首演


Astor PIAZZOLLA

- Le Grand Tango, transcription pour vibraphone et accordéon (1990)

颤音琴和手风琴改编


Juan-José MOSALINI

- Naomi pour accordéon et deux percussions (2011)

手风琴与双打击

K/D/M三重奏之委约作品

亚洲首演


Tomás GUBITSCH

- Contra vientos y mareas pour accordéon et deux percussions (2011)

手风琴与双打击

K/D/M三重奏之委约作品

亚洲首演

吉尔斯·杜洛特

GILLES DUROT

打击乐演奏家


吉尔斯·杜洛特师从简-丹尼尔·勒柯克Jean-Daniel Lecoq於波尔多音乐学院(Bordeaux)学习,其后追随米歇尔·切鲁蒂Michel Cerutti 於巴黎国立高等音乐舞蹈学院(CNSMDP)就读打击乐演奏。曾与巴黎各大主要乐团合作,其中包括法国国立管弦乐团、法国广播爱乐乐团、巴黎国家管弦乐团等,并与皮埃尔·布莱兹Pierre Boulez、 洛林·马泽尔Lorin Maazel、库尔特·马苏尔Kurt Masur、克里斯托弗·埃申巴赫Christophe Eschenbach、彼特·厄特沃斯Peter Eotvos及乔纳森·诺特Jonathan Nott等指挥合作。2010年获得了法兰西艺术院音乐学院的西蒙尼和西诺德卡Simone and Cino del Duca Foundation基金会音乐奖(法兰西学会)。2011年开始加入 Majestic,同时也是文化和艺术发展领域的梅耶Meyer基金会奖得主。2013年9月在波尔多阿基坦Bordeaux Aquitaine音乐学院担任打击乐教师。2016年起在巴黎国立高等音乐舞蹈学院担任打击乐教授。吉尔斯·杜洛特,自2005年以来,一直为多重奏乐团担任独奏,2007年成为现代乐集Ensemble Intercontemporain的独奏家,并于2008年与打击乐手巴哈尔·哈立夫Bachar Khalifé及手风琴演奏家安东尼·米耶Anthony Millet共同创立K/D/M 三重奏。同时,他也是长笛和木琴二重奏 Mihi Kim 的创始人,探索出非常广泛和丰富的曲目,并且不断寻找新的音乐体验。



安东尼·米耶

ANTHONY MILLET

手风琴演奏家


安东尼·米耶特无疑是当今最好的全能型手风琴演奏家之一。他是巴黎国立高等音乐舞蹈学院(CNSMDP)麦克斯·邦奈Max Bonnay手下的首批学生之一,并以优异成绩获高级文凭毕业,随后得到Cycle de Perfectionnement concertiste (法国最高文凭)。安东尼·米耶应邀以独奏家的身份参加不同乐团、管弦乐团和当代音乐组合的演出,例如: 巴黎歌剧院,法国喜歌剧院,Interfashionain乐集,巴黎管弦乐团,l'IRCAM 或 TM + ,Aleph,Ac-croche note,l'itinéraire,Ars Nova,Nomos,Sillages... 他与吉尔斯·杜洛特Gilles Durot及巴哈尔·哈里夫Bachar Khalifé是 K/D/M 三重奏的创始成员、弦乐四重奏艾奥利那Quatuor Aeolina合作,并定期与萨克斯管演奏家简-皮埃尔·巴拉里奥利Jean-Pierre Baraglioli合作。除了演出外,他担任了蒙特利尔Montreuil 音乐学院和塞纳河畔维特里Vitry-sur-Seine音乐学院教授,並于巴黎国立高等音乐舞蹈学院任教。




阿黛拉伊德·费里雷

ADELAIDE FERRIERE

打击乐演奏家


阿德拉伊德·费里雷是音乐界最具感染力的打击乐手之一。她出生于音乐家庭,由其父帝迪亚·费里雷Didier Ferrière启蒙学习打击乐。2012年以15岁之龄毫无争议的进入巴黎国立高等音乐舞蹈学院 (CNSMDP),师事米歇尔 · 塞鲁蒂Michel Cerutti, 并于2017年由评审赞扬一致通过的硕士学位成绩毕业。2016年,她在伦敦皇家学院Royal College of London跟随塞缪尔 · 沃尔顿Samuel Walton学习。她曾荣获2014年荷兰 Tromp 国际敲击乐比赛的「安内利奖」Annelie Prize ;2015年「FMAJI国际敲击乐比赛」Concours International du FMAJI中赢得皮耶尔·沙维Pierre Salvi奖、最佳当代表现奖及观众奖;2016年欧洲青年独奏家比赛European Competition for Young Soloists第二名;「布洛尼·比隆库国际表演比赛」Concours International d’Interprétation de Boulogne-Billancourt第一名;2017年萨尔茨堡国际敲击乐演奏家大赛 Grand Prize Virtuoso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of Salzburg 一等奖。她曾荣获的法国「古典胜利音乐奖」Les Victoires de La Musique Classique 以“2017年度器乐独奏家”身份成为有史以来以打击乐器演奏于古典音乐大奖被提名之先驱。




GILLES DUROT

ANTHONY MILLET

大师班


5月5日

GILLES DUROT

9:30---11:30 14:00---16:00北楼B107

ANTHONY MILLET

9:30---11:30 14:00---16:00教学楼708


5月6日

GILLES DUROT

9:30---11:30 14:00---16:00北楼B107

ANTHONY MILLET

9:30---11:30 14:00---16:00教学楼1F贵宾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