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1-06-09浏览4864

卢一

公共基础部大学体育教师

专业:运动训练

教学内容:排球、基础健身

研究方向:沙滩排球、健身健美

简历:

自幼从事排球专业训练,2017年进入上海体育学院,通攻读运动训练专业硕士学位,并于2019年随国家健身健美队指导教师纪凯莉老师学习健身健美专业知识。2020年毕业,进入bob体育在线投注。

在进入工作岗位后,进一步研究如何将传统小班化、一对一等形式的健身健美项目带入大学课堂。在不断优化课程的过程中,逐渐摸索出适应大学体育课堂的健身健美教学方式。通过讲解“如何减肥”、“发胖的原理是什么”、“如何改善体态问题”、“如何增肌”等一系列迎合当代大学生现实需求的问题,引起了学生对大学体育课程的兴趣,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进行健身健美训练动作的教学。从内在解决了“如何提高了学生学习主观能动性”这一老大难问题,让学生真正了解体育、热爱体育。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