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颂百年 高歌启航——百架钢琴大型户外交响合唱音乐会气势恢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732

一百位优秀的钢琴演奏家和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合唱团一起,上演一场高水平交响音乐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上海市于6月20日在中山公园组织“琴颂百年 高歌启航——百架钢琴大型户外交响合唱音乐会”,邀请一百位优秀的钢琴演奏家和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合唱团一起,在上海歌剧院院长、著名指挥家钢琴家许忠执棒下,上演一场气势恢宏、意义重大的高水平交响音乐会。

本台音乐会由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上海市长宁区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上海市长宁区委宣传部、上海市长宁区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和上海歌剧院共同承办。

bob体育在线投注、上音附中、附小钢琴专业的百位师生和校友将担任钢琴领奏和演奏,同时,多位钢琴家还将在井冈山、遵义、延安、西柏坡、北京等地标性场馆通过视频联袂合演。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