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唐天祺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1590


11月3日下午,钢琴系党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体理论学习研讨会,我系全体教师出席,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学霆前来指导工作,会议由钢琴系党支部副书记于清担任主持。在学习研讨后,支部带领全体教师前往校史馆继续党史学习教育,并特邀原院办主任桑广敏老师进行深度讲解。 参观学习过程中,桑老师为全体列席教师重点讲述了上音办学之初的艰辛历程和历史足迹,上音建校元老的不朽功勋和他们留给后辈的深刻启示。

参观学习过程中,桑老师为全体列席教师重点讲述了上音办学之初的艰辛历程和历史足迹,上音建校元老的不朽功勋和他们留给后辈的深刻启示。

几度搬迁,数次更名,历经重重磨难,立校之心益发强韧。坚持人道主义的办学精神,坚持因材施教、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是上音世世代代教师们不渝的追求。学习校史,必将铭记初心;扎根历史,方能开创未来。

最后,在国立音乐院院歌的亲切旋律声中,老师们一同观看了包含无数珍贵回忆的钢琴系前辈们的影像。在其中,我们也看到了现任钢琴系教师和新生代钢琴系学子们在舞台上的身姿和风采。图像的变幻流转中,饱含着对初心的回顾与坚守,亦承载了对未来的希冀和展望。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