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2-04-21浏览3747

宗师

宗师,男低音,bob体育在线投注声乐歌剧系副教授,研究生导师。作为近年来活跃于国际歌剧舞台上有着卓越表现的中国歌唱家之一,他是首位、也是迄今为止唯一签约西班牙索非亚王后歌剧院“多明戈歌剧中心”的中国艺术家。亦是在全世界诠释罗西尼作品的最高舞台——意大利佩萨罗歌剧院“罗西尼音乐节”上登台的首位中国男低音歌唱家。他与当今世界最著名的古典唱片公司之一拿索斯唱片(Naxos Recording)录制了多部歌剧与声乐作品的世界首版唱片,如贝利尼歌剧《彼安卡与吉尔南多》(Bianca e Gernando,罗西尼的歌剧《马蒂尔德的沙布朗》Matilde Di Shabran以及罗西尼作品专辑。

他的演唱剧目广泛,近年来在国内外歌剧舞台上的剧目包括:《阿依达》、《纳布科》、《游吟诗人》、《图兰朵》、《弄臣》、《波西米亚人》、《茶花女》、《拉美莫尔露琪亚》、《意大利女郎在阿尔及尔》、《奥赛罗》、《托斯卡》、《蝴蝶夫人》、《灰姑娘》、《乔贡达》、《西蒙·博卡奈格拉》、《奥利伯爵》、《塞维利亚的理发师》、《兰斯之旅》等。

其中,《玛蒂尔德的沙布朗》的罗马版本作为200年后全世界首版唱片的发行,在歌剧界引起强烈反响。法国歌剧杂志《Forum Opera》:“只有高尚的父亲的角色没有喜剧的一面,而宗师用他深沉的声音给予了他正确的高贵与悲伤。”德国《OMM Music Magazine》赞其:“掌握着低音、深度和高度的巨大光芒。近期,他所主演的卡洛斯·贡梅兹的歌剧《奴隶》Lo Schiavo获“2021国际歌剧大奖”(International Opera Awards)提名。

合作过的指挥家包括:Roberto AbbadoAlberto ZeddaGustav KuhnNicola LuisottiJordi BernacerRamon TebarAntonino FoglianiJohn NeschlingAlessandro PaulomboElio BoncompagniJose Michele PerezManuel RopezJuan LuizXu Zhong导演包括Jonathan MillerGaitanouYannis KokkosEmilio SagiCourirStefano Vizioli, BerloffaAlice RohrwacherGustav Kuhn, Jacopo SpireiJean -Louis GrindaGiuglio Ciabatti等。

他的演唱足迹遍布意大利、奥地利、德国、瑞士、西班牙。如意大利博洛尼亚市政歌剧院、帕尔玛皇家歌剧院、维琴察市政歌剧院、布雷西亚大剧院、科莫歌剧院、贝尔加莫“多尼采蒂”歌剧院、拉文纳歌剧院、莱吉奥尔·艾米莉亚歌剧院、佩萨罗“罗西尼”歌剧院、博黛诺奈“威尔第”歌剧院、兰“阿尔切鲍尔蒂”歌剧院、克雷莫纳歌剧院、帕维亚歌剧院、莱科歌剧院、瑞士卡亚索歌剧院、奥地利“蒂罗尔音乐节”、德国威尔德堡“罗西尼音乐节”、加拿大利物浦阿斯托勒剧院、西班牙索菲亚王后歌剧院、芬兰赫尔辛基音乐厅等。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