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的师生云端交流会

发布者:朱晶晶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596


2022年4月1日晚18点,艺术管理系全体教师与在零陵路校区封闭管理的本系28名本科生,举行了一场特别的交流会。本次会议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以倾听和沟通为主要目的,让老师们能够了解到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生活和学习的情况,并对出现的问题给予适当建议。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会议旨在让每一位同学都能感受到来自学校和系部的关心和爱护。

艺管师生们在云端交流会中畅所欲言

应防疫要求,同学们已在校内自主隔离了一段时间,但透过屏幕,仍然能欣喜地看到和感受到大家饱满的精神状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谈笑间流露出属于青春的朝气和活力。

在交流会上,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不便,老师们也都一一记录下来,积极出谋划策,并提出解决方案,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有同学提出,疫情期间计划被打乱,出现了迷茫和焦虑的情绪,老师们纷纷分享经验,提出克服焦虑的方法。

会议结束后,系内立刻自发建立互助档案,体现出艺术管理系在困难面前极强的行动力和凝聚力。

老师们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近期隔离的状况和有趣的故事,鼓励大家在这段“同甘共苦”的日子里,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要求,好好利用时间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多读书、勤思考、注意休息、坚持锻炼身体。

交流会持续了近2个小时,整个艺术管理系就像一家人一般其乐融融,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切切之情,在屏幕之间迅速传递,无形中拉近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全体师生都表示,这段特殊时期将是我们人生中最难忘的回忆,希望在回忆中的我们是勇敢的、坚强的、乐观的、积极的;祝愿疫情过后,岁月静好,你我安然,期待早日线下相见。

*封闭管理期间,我系孙邵同学参与了由学院阿卡贝拉社团全新演绎的《这世界那么多人》,用音乐传递温暖的祝福,我们一起欣赏吧。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