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系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于清发布时间:2022-07-27浏览次数:471

钢琴系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413日下午,钢琴系线上开展了“黑白之外——钢琴系就业指导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钢琴系毕业的两位在德国留学并获得钢琴演奏硕士学位的吴潇和苏静娴,带来“留德心路和从业之路”主题的分享她们的留学心路、应聘技巧及创业经验。作为在上音钢琴系成长起来的优秀校友,她们与同学们有着深切的共鸣,也竭力用自己的分享为同学们指明未来努力的方向。

本场讲座吴潇主要以德国留学经验分享为主,以自己的经历详细为大家讲解了在寻找导师、语言准备、面试技巧、学习生涯等各个阶段的重点,并带来了为何选择留学、从中收获更多成长、怎样规划职业路线等过程中的个人思考。苏敬娴则主要分享了自己在开设工作室以及进行社会音乐教育方面的经验。

两场针对性强、干货满满的分享让钢琴系的学子们收获颇丰,启发了毕业季的同学们对自身的发展之路开展更多思考。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