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2-09-23浏览70

史博阳

史博阳,旅德⻘年钢琴演奏家,bob体育在线投注教师,高天钢琴艺术家。演出⾜迹遍布世界各地,并在巴黎(Salle Cortot),华沙(National Phiharmonic Hall),北京(中⼭公园⾳乐厅),天津(天津⼤剧院、天津音乐厅),上海(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东方艺术中心、上海音乐厅)等地成功举办个人首演。作为德国卡尔德根基金会(Carl Dörken Stiftung)的赞助获得者,在德国举办多场个⼈独奏⾳乐会。

史博阳多次受邀在国际知名⾳乐节上举办个⼈⾳乐会,如最负盛名的德国基辛根夏季音乐节(Kissinger Sommer),德国索博恩海姆音乐节(Bad Sobernheim),汉诺威肖邦协会,汉堡肖邦协会等,其独奏⾳乐会多次被BR-Klassik, ARDNDR等多家德国电台转播。

除了独奏音乐会,史博阳作为室内乐演奏家也一直活跃在舞台上,并与今井信子,Tomas Riebl等人在国内外音乐节密切合作。2020为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成功在天津音乐厅与小提琴家刘芳蕾共同演绎贝多芬钢琴与小提琴奏鸣曲全集。

曾参加波兰华沙肖邦国际钢琴⽐赛,美国范·克莱本国际钢琴⽐赛等多项世界顶级赛事并取得诸多奖项。如,唯一⼊围决赛的亚洲选⼿并⼀举夺冠的第14届汉诺威肖邦国际钢琴⽐赛,2013年第六届中国国际钢琴⽐赛第六名。2014年受邀参加基辛根夏季音乐节(Kissinger Sommer)音乐节的基辛根钢琴奥林匹克系列音乐会(Kissinger Klavierolymp),与多位同时期顶尖的青年钢琴家同台竞技并获得大奖。获奖⾳乐会被德国巴伐利亚广播电台(Bayerischer Rundfunk)现场直播。

史博阳师从于马磊教授,后考取中央音乐学院附小,师从于张志玮教授,2006年保送至中央音乐学院附中。2010年赴德留学,先后就读于德国汉诺威⾳乐戏剧与传媒学院,代特莫尔德⾳乐学院。师从德国著名钢琴教育家凯默林(Karl Heinz Kämmerling),以⾊列著名钢琴教育家阿⾥·瓦迪(Arie Vardi)与当代著名钢琴家阿尔弗雷德·佩尔(Alfredo Perl),并于2019年获得德国⾳乐界最⾼演奏家⽂凭(博士)。史博阳还受益于Paul Badura-SkodaMatti RaekallioKlaus HellwigAndrzej Jasiński、周广仁、李其芳与吴迎等多位大师。


出色的作品诠释以及缜密的演奏思维。(汉诺威日报)

瞬息万变的音色与其精妙之处令人惊叹!(美茵河邮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