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2-10-29浏览60

朱玮

朱玮,上海市青年东方学者。作为高层次人才引进上音,担任管弦系长号副教授,研究生导师。

师从李大力教授、Fabrice Millischer教授、Ehrhard Wetz教授。

20092011年期间参与德意志广播爱乐乐团(Deutsche Radio Philharmonie SaarbrueckenKaiserslautern)多次演出及录制CD2011年担任德国特里尔歌剧院(Theater Trier)首席长号。2012年担任德国波鸿交响乐团(Bochumer Symphoniker)首席长号。20128月担任德国不来梅爱乐乐团(Bremer Philharmoniker)首席长号,并于20133月获得此德国A级交响乐团的终身首席长号职位。是华人里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获得首席职位的华人长号演奏家。受邀担任汉堡歌剧院,北德广播等德国一流交响乐团客座首席长号。

2013年起担任德国不莱梅综合艺术大学古典长号导师。成为至今唯一受聘欧洲国立音乐学院的华人长号导师。

国家华侨办全球华人乐团长号首席。

中华青少年交响乐团NYO常任长号导师。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