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2-10-29浏览79

李德钦

德钦,上海⾳乐学院⼩号副教授、中爱乐乐团⾸席⼩号、雅马哈艺术家。李德钦副教授曾就读于沈阳⾳乐学院乐附中,师从⼩号演奏家、教育家王伟先⽣;本科毕业于上海⾳乐学院,⼩号教育家陈嘉敏教授;2014年,德国魏玛李斯特⾳乐学院攻读master学,师从著名⼩号演奏家教育家uwe komischke先⽣; 2015年,就读德国斯图加特⾳乐学院,师从著名⼩号独奏家Wolfgangbauer先⽣;2017年,获魏玛李斯特⾳乐学院konzertexam演奏最⾼⽂凭; 2018年起任教于魏玛李斯特⾳学院。

不间断学习的同时,李德钦副教授于2008年考⼊中国爱乐团后多次随团出访英国、法国、美国、德国、意⼤、新加坡、⽇本等国家进⾏演出;2014年,在中央电视台光荣绽节⽬中被评选为中国⼗⼤青年⼩号演奏家。

2018年开始李德钦受聘于上海⾳乐学院担任⼩号副教授、国爱乐乐团⼩号⾸席、上海同济⼤学传媒艺术学院特聘⼩号副教、上海师范⼤学特聘⼩号副教授。曾多次在四川⾳乐学浙江⾳乐学院等专业⾳乐院校举办⼩号⼤师班课程及⾳乐会2019年在上海⾳乐学院青年⼈才培养计中带领上海⾳乐学院⼩号室内乐团赴德国魏玛弗朗茨李斯特⾳乐学院举办⾳乐会和学术交流活动,并在魏玛⾳乐院举办⼤师班课程。

李德钦副教授应合作的乐团包括:德国魏玛国家歌剧院响乐团、西德爱乐乐团、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州交响乐团、上海交响乐团、上海爱乐乐团、上海歌剧院交响团、中央芭蕾舞团、国家⼤剧院交响乐团、中央歌剧院团、北京交响乐团、杭州爱乐乐团、四川爱乐乐团、交响乐团、贵阳交响乐团等国内外众多知名乐团。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