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音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张锷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47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该竞赛分为A、B、C、D四个类别。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艺体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为助力我院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的实现,促进我院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提升我院英语教学质量,提高我院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在学院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共基础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了2022年举办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A类和D类)。

我院有162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共有14名学生获奖。其中,管弦系二年级学生邹韩骄荣获D类特等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获奖选手和指导教师信息如下:


获奖师生合影

特等奖获得者邹韩骄和指导教师陈彬彬合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