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上音召开2023年度第一期书记沙龙

发布者:唐天祺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1

图片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本年度“基层组织功能提升年”重点工作,3月13日下午,上音举行2023年度第一期书记沙龙。



图片


院党委书记裴小倩,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卫,院党委副书记曹荣瑞以及19位二级党组织书记出席。活动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恺主持。



图片


会上,各位二级党组织书记各自围绕功能型党支部建设、拔尖创新bobsports登录、党员作用发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党建带团建、大思政课建设等,详细介绍了本年度“基层组织功能提升项目”的实施方案、操作路径和预期效果等,并结合系部实际情况和专业特色就如何通过项目推动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充分发挥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的建设与本单位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等展开深度交流。


座谈会气氛热烈,交流充分。学校领导针对各位书记的汇报进行点评并给予针对性指导,希望各级党组织以实施“组织功能提升项目”为契机,把党建工作和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创造性开展工作,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切实提高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高质量的党建实现高质量发展。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