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上音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春季学期党政干部会议

发布者:唐天祺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0

图片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今天下午,上音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春季学期党政干部会议在贺绿汀音乐厅召开。

全体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裴小倩主持并总结讲话。

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院长廖昌永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履行职责、听取和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提案工作报告等有关情况,并分享了自己的参会感受和心得体会。他指出,两会的成功召开、胜利闭幕,对于动员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团结奋进,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凝聚推进高质量发展力量具有重大意义。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卫和党委副书记曹荣瑞分别部署了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和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

党委常委、副院长刘英部署了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廖昌永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涉及学校的百年大计,全院上下都要充分认识此次评估的重要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压实各项责任,通过构建高质量教育保障体系,促进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重要论述,不断加强bobsports登录的质量和水平,启动学校“拔尖创新bobsports登录深化年”重点任务,鼓励师生潜心从教,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经院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为指导学生在第十一届柴可夫斯基国际青少年音乐比赛中获得佳绩的四位教师丁小雷、陈巍岭、唐哲、李继武予以表彰。

会上,2023年度战略管理体系任务书签约仪式举行。全院二级单位签署了任务书,为全面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年度目标的高质量完成起到积极作用。

作曲指挥系主任周湘林、现代器乐与打击乐系主任杨茹文作为院系代表上台发言,分别介绍了本系战略管理任务书的制定情况。

裴小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刻理解党的领导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关系,深入推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二要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抓好年度重点工作。对标战略管理任务,做到正确对待、努力落实、实绩担当、系统推进。三要高度重视,做好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的筹备工作。要对标量准、以建促评、全员投入,提升世界一流大学所必备的质量保障能力及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举措与成效。

裴小倩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以“实”字当头,谋实事、重实干、讲实绩,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的上音“施工图”经过全校共同努力变成上音的“实景画”。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