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深圳坪山实验学校2022年秋季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公告(上海场)

发布时间:2022-12-16发布人:党委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

东北师范大学深圳坪山实验学校

2022年秋季面向2023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公告

上海场

1:东北师范大学深圳坪山实验学校朝阳门

东北师范大学深圳坪山实验学校(以下简称东师坪实)是东北师范大学与深圳市坪山区政府携手打造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于20219月正式开学,是东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U-G-S”合作办学模式扎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新创举。

2:东北师范大学深圳坪山实验学校鸟瞰图

学校坐落于坪山区的中心区域,地址为深圳市坪山区坪山街道和兴路11号,紧邻地铁14号线和16号线交汇“坪山围”站及高铁“深圳坪山站”。规划占地面积5.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规划招收114个教学班,提供5400个学位,目前已有一至四年级15个教学班,七、八年级1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152名。

3:大气优美的朝阳园广场

4:灵动多彩的魔方幻影园



东师坪实拥有东北师范大学在基础教育领域的资源支撑和理论引领:全国顶尖教育名家组建顾问团队,指导学校教育教学和教师专业发展;全国基础教育名校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选派正高级教师高俊明博士担任首任校长,带领东师派出的骨干教师构建学科专家型教师团队,引领学校发展;与东师附中(深圳)高中开展深度合作,开发小初高一体化特色课程,打造小初高一体化教学高端备课和深度研究教学模式。学校关注青年教师发展,设立青年教师研修学院,为新入职教师提供展示和提升自己的广阔平台。

5:气氛积极的常规课堂


学校位于坪山中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周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


购物:学校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益田假日世界、龙坪天虹商场,满足日常绝大部分需求。


饮食:学校食堂提供精致美味的工作餐,图书馆每天提供品种丰富的水果点心。

6:明净整洁的教工食堂

7:图书馆提供的每日精品上午茶


住宿:学校提供高标准的教师公寓,单人单间、独立卫浴,可拎包入住。


8:教师公寓大堂

9:设施完备的教师公寓


运动:学校免费提供设施完备的健身房、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运动场馆。


10:学校体育场馆


交通:学校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深圳地铁14号线与16号线换乘站坪山围站。毗邻深圳坪山高铁站,17分钟抵达深圳北站,40分钟可达香港西九龙高铁站。


校园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先进,育人氛围浓厚。东师坪实是学生自主成长、快乐健康的学园,是教师自觉发展、幸福和谐的家园。诚邀您加入育人伟业,共创美好未来!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2023届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对象



202291-2023831日期间毕业于国内高校、海外高校的优秀应届毕业生。



二、 招聘岗位(若干)



小学:语文A数学A英语A科学A美术音乐A体育A

初中:数学,化学,心理



、报名方式及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



在线报名:即日起报名,上海场招聘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1218日下午14:00。具体时间安排参考坪山区教育系统2022年秋季赴外招聘公告时间。



有意加入东北师范大学深圳坪山实验学校的应届毕业生,请严格按下述方式进行报名

  1. 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问卷;







识别图中二维码填写报名问卷

2)将个人简历和报名基本材料通过PDF格式发送至邮箱:dongshipingshan@nenu.edu.cn邮件请命名为:岗位+姓名+学历+学校(如:小学语文A+XX+硕士+东北师范大学);

3报名坪山区教育局统一组织的应届毕业生招聘考(https://psqjy2023.htirc.cn/其中报名小学岗的考生要注意选择相应学科的A岗位



2.招聘流程



  1. 线上向学校投递简历并填写报名问卷,同时报名坪山区教育局统一组织的应届毕业生招聘考核

  2. 资格初审合格者参加学校线上或者线下面试

  3. 参加坪山区教育局统一组织的应届毕业生招聘考核

  4. 两轮考核都通过者录用者到我校工作。



关于坪山区教育局统一组织的应届毕业生招聘考核详细情况请关注“深圳坪山教育”公众号及坪山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szpsq.gov.cn/xxgk/rsxx/zkzp/content/post_10332122.html

、 福利待遇

深圳户口,享受深圳市公办中小学在编教师薪酬与福利待遇。



、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坪山街道和11原和兴路11

咨询电话:15877448091王老师);19129985165(张老师);0755-89662004(学校办公室)

学校官方公众号:东北师范大学深圳坪山实验学校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