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

因网站安全需要,页面邮箱地址中的@符已用#代替,如需使用,请还原。

用人单位介绍

单位性质:国家机关/事业单位

行业类别:教育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单位邮箱:wfursc@163.com

单位办公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公司主页:https://www.wfu.edu.cn

公司介绍

为帮助广大博士深入了解潍坊市和潍坊学院的情况及人才政策,潍坊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潍坊学院将于2023年1月7日(星期六)共同举办2023年潍坊市“才聚鸢都——博士潍坊行”暨潍坊学院第六届博士“鸢都行”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以线上为主的方式,竭诚邀请国内外应往届博士毕业生与我们相聚潍坊,相约云端。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组织单位主办单位:潍坊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潍坊学院协办单位:潍坊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潍坊市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二、活动安排(一)时间时间:2023年1月7日(二)日程安排1月7日上午:(1)9:00-10:30开幕式;(2)10:30-12:00各学院分会场活动;1月7日下午:各学院分会场活动。(三)有关说明此次会议以线上参加方式为主,届时仅邀请部分博士参加线下会议,不再另行安排住宿及接送站。四、报名方式报名参会者需先提交个人简历或《潍坊学院应聘博士信息登记表》(附件2)以及《参会回执》(附件3)至各学院联系人邮箱(详见附件1),经各学院审核后,向博士反馈审核结果。五、防疫要求疫情防控期间,为保

相关信息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山东省 潍坊市 奎文区

开始时间:2022-12-23 11:01:14

关于举办2023年潍坊市“才聚鸢都——博士潍坊行”暨潍坊学院第六届博士“鸢都行”活动

职位类别:其他人员

月薪级别:面议

需求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实习期:面议

有效期:2023-03-20

职位描述

为帮助广大博士深入了解潍坊市和潍坊学院的情况及人才政策,潍坊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潍坊学院将于2023年1月7日(星期六)共同举办2023年潍坊市“才聚鸢都——博士潍坊行”暨潍坊学院第六届博士“鸢都行”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以线上为主的方式,竭诚邀请国内外应往届博士毕业生与我们相聚潍坊,相约云端。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潍坊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潍坊学院

协办单位:潍坊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潍坊市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二、活动安排

(一)时间

时间:2023年1月7日

(二)日程安排

1月7日上午:

(1)9:00-10:30开幕式;

(2)10:30-12:00各学院分会场活动;

1月7日下午:各学院分会场活动。

(三)有关说明

此次会议以线上参加方式为主,届时仅邀请部分博士参加线下会议,不再另行安排住宿及接送站。

四、报名方式

报名参会者需先提交个人简历或《潍坊学院应聘博士信息登记表》(附件2)以及《参会回执》(附件3)至各学院联系人邮箱(详见附件1),经各学院审核后,向博士反馈审核结果。

五、防疫要求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参会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属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对于线下参会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1.线下参会人员入场前须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码(绿码),现场体温检测正常(未超过37.3℃),提交48小时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线下参会人员需签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报到时交工作人员。存在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参会:核酸阳性以及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近7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14天内有境外旅居史和接触史的;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的;居住社区7天内发生疫情的。

3.会议期间,身体有不适症状的,要及时报告工作人员;参加开幕式等活动期间请全程佩戴N95口罩。


附件:1.2023年潍坊学院博士引进需求一览表

2.潍坊学院应聘博士信息登记表

3.参会回执

4.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潍坊学院

2022年12月16日


附件

"url":"(.+?)"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