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市高风中学

因网站安全需要,页面邮箱地址中的@符已用#代替,如需使用,请还原。

用人单位介绍

单位性质:其他

行业类别:教育

单位规模:100-499人

单位邮箱:2165974233@qq.com

单位办公地址:浙江省余姚市子陵路422号

公司主页:http://

公司介绍

余姚市高风中学招聘2023年教师信息 余姚市高风中学创办于2002年9月,占地180余亩,建筑面积10万多平方米,绿化面积7万多平方米,是一所民办完全中学。现有班级70个(初中36班、高中34班),在校师生3500多人。办学二十年来,学校获得过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全国篮球特色学校、中国民办特色学校、全国民办学校先进单位、浙江省重点中学、浙江省首批特色示范学校、浙江省教科研先进单位、浙江省园林式单位、浙江省优质民办学校等荣誉称号。一、招聘岗位及人数音乐教师:1人二、招聘对象1.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师范类毕业生、应届“双一流”高校毕业生(不受师范类限制)、应届毕业研究生。 2.历届本科师范类毕业生、历届“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历届毕业研究生、在职教师。三、招聘条件1.爱党爱国,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关爱学生,品行端正,身心健康。2.专业对口,教学基本功扎实,工作负责,业务上进。3.能熟练应用现代教育技术设备,有较强的家校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4.暂无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要求在录用起两年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四

相关信息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浙江省 宁波市 余姚市

开始时间:2023-03-24 09:30:22

余姚市高风中学招聘音乐教师

职位类别:教学人员

月薪级别:10000--11999

需求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实习期:一年

有效期:2023-04-10

职位描述

余姚市高风中学招聘2023年教师信息

余姚市高风中学创办于 2002 9 月,占地 180 余亩,建筑面积 10 万多平方米,绿化面积 7 万多平方米,是一所民办完全中学。现有班级 70 个(初中 36 班、高中 34 班),在校师生 3500 多人。办学二十年来,学校获得过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全国篮球特色学校、中国民办特色学校、全国民办学校先进单位、浙江省重点中学、浙江省首批特色示范学校、浙江省教科研先进单位、浙江省园林式单位、浙江省优质民办学校等荣誉称号。

一、招 聘岗 位及人数

音乐教师: 1

二、招聘对象

1.2023 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师范类毕业生、应届“双一流”高校毕业生(不受师范类限制)、应届毕业研究生。

2. 历届本科师范类毕业生、历届“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历届毕业研究生、在职教师。

三、招聘条件

1. 爱党爱国,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关爱学生,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 专业对口,教学基本功扎实,工作负责,业务上进。

3. 能熟练应用现代教育技术设备,有较强的家校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 暂无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要求在录用起两年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四、受聘待遇

1.工资待遇参照事业编制,社会保障(“五险一金”)全覆盖,应届毕业生第一年 16万元以上,二级教师 19-30万元 /年,一级教师 25-37万元 /年,高级教师 30-45万元 /年。

2.享受本校奖励制度和经济福利待遇,提供宿舍,享受带薪寒暑假、节日福利、旅游疗养、健康体检、伤病慰问,子女免费入学。

3.规范办理职称评聘、评优评先、继续教育事项。

4.实行多劳多得、优劳优酬,特殊人才薪资面议。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 网上报名: 应聘对象扫描“高风中学 2023年教师招聘 报名二维码” 按要求输入个人信息和报考岗位,并保存提交。

(二维码在文案底部)(审核后,通知现场确认。)

(二)测试

测试包含面谈、测试、上课三个环节,时间另定。

(三)签约和聘用

签约人员随带毕业派遣报到证,签订就业协议书和聘用合同。

新聘用的人员参照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度和人事代理办理相关事项。

五、疫情防控

本次招聘所有工作环节都按本地疫情防控需要采取相关防控措施。

咨询电话:魏老师、沈老师 0574-62662602 (党政办)

学校地址:浙江省余姚市子陵路 422 号(余姚汽车东站)


/

“高风中学 2023年教师

招聘报名系统”二维码

高风中学欢迎您


附件

"url":"(.+?)"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