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爱乐乐团

因网站安全需要,页面邮箱地址中的@符已用#代替,如需使用,请还原。

用人单位介绍

单位性质:国家机关/事业单位

行业类别: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单位规模:20-99人

单位邮箱:605140341@qq.com

单位办公地址:罗家碾大庆路101号

公司主页:http://

公司介绍

四川爱乐乐团2023年度演奏员招聘启事乐团简介四川爱乐乐团为职业交响乐团,始建于1973年。成立之初为四川省乐团,先后更名为峨影乐团、四川广播交响乐团、四川爱乐乐团。乐团曾为数百部电影、电视剧录制音乐,包括《神圣的使命》《迟到的春天》《漩涡里的歌》《焦裕禄》《长征组歌》等,主办音乐会上千场,在中国西部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自2011年起,四川爱乐乐团成为四川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牵头的公共服务购买试点单位,发展势如破竹,于2012年9月推出音乐季,每个乐季近百场的公益性演出奉献给国内外观众,彰显乐团一流的演奏水准。近年来,乐团每年上演一部歌剧,从《茶花女》到《图兰朵》,受到各界一致好评,吸粉无数。2019年10月1日,乐团作为四川唯一一支受邀的文艺院团,参与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千人交响乐团”大型活动,乐团全体成员现场见证这举国欢庆的重要时刻。2021年建党百年之际,四川爱乐乐团策划实施“重温历史·永远跟党走”百首歌曲献给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联欢交响音乐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得到省委领导和各界群众的高度认可。除国内巡演外,乐团开启洲际巡演,于20

相关信息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四川省 成都市 青羊区

开始时间:2023-03-27 12:28:11

演奏员

职位类别:文学艺术工作人员

月薪级别:面议

需求人数:8

性别要求:不限

实习期:3个月

有效期:2023-04-09

职位描述

四川爱乐乐团 2023年度演奏员招聘启事

乐团简介

四川爱乐乐团为职业交响乐团,始建于 1973年。成立之初为四川省乐团,先后更名为峨影乐团、四川广播交响乐团、四川爱乐乐团。乐团曾为数百部电影、电视剧录制音乐,包括《神圣的使命》《迟到的春天》《漩涡里的歌》《焦裕禄》《长征组歌》等,主办音乐会上千场,在中国西部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2011年起,四川爱乐乐团成为四川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牵头的公共服务购买试点单位,发展势如破竹,于2012年9月推出音乐季,每个乐季近百场的公益性演出奉献给国内外观众,彰显乐团一流的演奏水准。

近年来,乐团每年上演一部歌剧,从《茶花女》到《图兰朵》,受到各界一致好评,吸粉无数。 2019年10月1日,乐团作为四川唯一一支受邀的文艺院团,参与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千人交响乐团”大型活动,乐团全体成员现场见证这举国欢庆的重要时刻。2021年建党百年之际,四川爱乐乐团策划实施“重温历史·永远跟党走”百首歌曲献给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联欢交响音乐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得到省委领导和各界群众的高度认可。

除国内巡演外,乐团开启洲际巡演,于 2017年7月作为唯一一支来自于中国的艺术团队赴约旦首都安曼,与十余个国家合作成功演出了首届安曼歌剧节。2018年2月与维也纳爱乐乐团、维也纳音乐艺术大学合作上演了精彩音乐会,这也是国内首家与维也纳爱乐乐团合作的文艺团体。2018年-2019年乐团连续两年赴欧洲开展夏季洲际巡演,用音乐促进了国际文化交流。

仰望星空, 18世纪的典雅、19世纪的浪漫、20世纪的革新、21世纪的多元,在乐声流淌中深入人心,在激情演出中焕发新的活力。脚踏实地,乐团扎根本土,创作大量以四川民俗文化为题材的交响乐作品,向世界发声。《锦绣天府》 《四川音画》气势磅礴,写意壮美河山;《长征》《少陵草堂》气韵恢宏,展现家国情怀;更有全国首创以中医药文化为题材的大型交响乐作品《本草》,用艺术的形式赋予中医药文化美学诗意和情感符号,为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起到积极作用。

时光不为任何人放缓脚步,四川爱乐乐团的乐声也永不停歇。正值乐团成立 50周年之际,我们面向社会诚招优秀演奏员,同心共谱新的发展篇章!

一、招 职位

小提琴演奏员

中提琴演奏员

大提琴演奏员

低音提琴演奏员

小号演奏员

圆号演奏员

双簧管演奏员

二、招聘条件

1 . 身体健康,热爱交响乐,有较高 职业素质、专业技能和团队协作精神。

2 . 中国籍应聘者需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 . 根据外国人来华工作的相关条例规定,非中国籍应聘者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 具有学士学历,并能提供 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证明。

2) 应届毕业硕士应聘者需提供平均分 60分以上的成绩证明,往届硕士应聘者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

4 . 有工作经验的应聘者,录用后需提供以往工作离职证明。

三、招聘形式

1 . 初试:发送报名表及演奏视频至指定邮箱,并由乐团评审确定入围者。

2 . 面试:乐团 电话 通知入围者参加现场考试,根据表现择优录取。

四、 报名方式

1.请将初试材料发送至 spowang@139.com 邮箱中,邮件名称按照 “姓名+报考岗位”格式填写(如:张三+小提琴演奏员)。

具体材料如下:

1)《四川爱乐乐团报名表》

(登 https://kdocs.cn/l/ckebfcMReARB 下载并填写)

(2) 个人演奏视频材料

视频要求: 720P以上清晰度,横屏录制,需全身,能展示演奏者全部操作状态的角度, 请将视频上传至百度网盘,将视频链接随邮件发送(若有提取码请在邮件内注明)。

视频内容:一部协奏曲的第一乐章或二三乐章、三个交响乐乐队片段(须包含贝多芬第七交响曲第一乐章片段)

(3) 学历学位证明

备注:非中国籍本科应聘者需提供 2年及以上工作证明,非中国籍应届硕士应聘者需提供成绩证明及工作经历证明(非应届应聘者需提供以往工作离职证明)。

4)获奖证书(如有)

2.初审通过后,乐团将于 2023年4月16日17:00 前电话通知入围者面试详情。面试时需携带材料如下:

1)身份证件

2)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履历证明的原件、复印件

报名截止时间: 2023年4月9日24:00 (以邮件发出时间为准)

五、 面试

1 . 面试时间: 2023年4月28日(暂定)

2 . 面试地点: 成都市青羊区大庆路 101号

3 . 面试内容:

① 自选曲目共两首:

音阶一条

一部协奏曲的第一乐章或二三乐章

②乐队片段(请扫描二维码下载)

/

提取码 : scpo

③视奏乐队片段现场抽取

六、 相关事宜

1 . 乐团与录用人员签订工作合同。

2 . 乐团每年有 30天的带薪假期。

3 . 乐团将依据国家和地方相关政策为录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

咨询方式:

电话: 028-86121002

邮箱: 605140341@qq.com

注:以上所有招聘内容以乐团官网发布为准,请及时关注官网的招聘信息。


附件

"url":"(.+?)"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