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体育在线投注党委第六轮巡察反馈工作全部完成

发布者:唐天祺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42

近日,校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组分别向资产公司党总支、音教系党总支、音工系党支部三个被巡察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巡察办主任郭恺,校纪委专职副书记汪国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宁宁,党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反馈会。

资产公司党总支巡察反馈会

音教系党总支巡察反馈会

音工系党支部巡察反馈会


第六轮巡察组组长邱惠柳代表巡察组,分别向资产公司党总支、音教系党总支、音工系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按照巡察反馈相关要求,会议含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反馈并提出意见建议、向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反馈两部分。

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陈明、音乐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向征、音工系党支部书记李捷分别在反馈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三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情况,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认真整改、坚决落实。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扎扎实实推进各项整改任务的高质量完成。同时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整改成果长效久远。

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巡察办主任郭恺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强调指出,加强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是党的二十大部署的重要任务。各被巡单位要把巡察整改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基层组织功能建设提升年”“拔尖创新bobsports登录深化年”和推进本单位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对照整改,及时对账销号,确保“条条整改、件件落实”。通过持续推动巡察整改常态化长效化,真正实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第六轮巡察由党委三个巡察组对三家被巡察单位分别进行。通过扎实深入地开展工作,有效推动中央、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有力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