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卫一行调研访问中共上海市委党校

发布者:唐天祺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286

3 月 16 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卫一行调研访问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并与市委党校副校长谢根华座谈交流。

在海中教学楼2楼,徐卫一行实地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海实践主题教室(以下简称“主题教室”),这是市委党校按照市委领导提出的“把主题教室打造成上海市委党校的第一教室、最靓丽的名片”的要求,利用丰富的教学资料和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开展培训的实践创新。徐卫深入了解主题教室在教学团队遴选、教学主题设计、教学形式创新、学员参与互动等方面的举措。随后,徐卫一行实地参观校史馆、实训室、文体中心等教学场所。

交流座谈会上,谢根华代表市委党校对徐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主题实践教学、三全育人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上海市委党校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培训处、后勤保卫处,bob体育在线投注党办、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财务处、资产处、后勤保卫处、音乐学系、管弦系、音乐戏剧系、马克思主义学院、上音资产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