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校友点亮温暖星光,共庆母校94岁华诞

发布者:熊伟明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0

20211127日,bob体育在线投注迎来了94岁华诞!早上9:00许,朋友圈就开始被校友们祝福母校生日的专属校庆明信片刷屏。这是2021年上音校友会重新启动以来的首发活动,在校内外引起了极大反响!在廖昌永院长亲身参与和带动下,不论是耄耋老者还是刚刚毕业的学子,纷纷用温暖的点灯仪式自海内外抒发着对母校的深情厚谊!

这次全球点亮活动是新一届校友会(筹)工作团队精心策划,热心校友积极参与的首秀活动。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所有人都只有一个信念,一定要在母校生日当天成功启动。为此,在院领导的支持下,团队成员夜以继日地修改调试。如今自豪地看着地图上星星点点的温暖灯光,看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校友们对母校的祝福,所有的辛苦就变得非常有意义!

截至1127日晚11:27,共收到来自亚洲、欧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的29个国家、178个城市、5362位校友的点灯祝福,点亮的星星海汇聚着海内外校友的声浪,共同深情地说一句:“亲爱的母校,生日快乐!”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领导和海内外校友的一致好评!后台实时数据跟踪,校友们的参与度非常高。由此,对校友会公众号的关注度也达到了历史新高,单日新增5934人,累计关注人数6421人,体现了校友们强烈的归属感与向心力,也为校友会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信心!我们将努力把上音校友会打造成一个有温度、有力度、有灵魂、有高度的校友之家,让每一个校友都能实时感受到母校的发展与成绩,也会尽一切力量来帮助每一个有需求的校友。


年华流转,岁月如歌,九十四年风华正茂

殷殷学子,身在他乡不问远,千里点灯,为母校增辉!




请持续关注校友会相关动态,亲爱的校友,请记得,常回家看看!





撰稿:王楠

图片来源:颜经纬(校友)

统筹协调:王雪莹、周可儿

小程序开发:上音校友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