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通告

    发布时间:2018-03-16 点击次数:6462

    全体研究生及导师:

    由于研究生部网站中“综合管理系统”后台出现严重故障,导致部分数据丢失或错误,因此,自即日起研究生部暂停对本系统的登录和操作,直至新系统重建。未来一段时间内,所有关于研究生培养和学位的相关事宜,统一改为线下申报。

    具体操作如下:

    一、培养管理环节

    1.关于选课和改课:

    截止至2018315日网络选课结束,如需修改或添加课程,请3月19日(周一)至南106办公室刘老师处修改。

    2.关于成绩的查询和补登:

    由于网络系统中部分数据有误,请以具体所修课程分数为主要参考依据。如需要成绩补登或查询,请至南106办公室刘老师处领取补登表格。

    3.关于2018届毕业生艺术实践分数提交:

    因网络系统管理系统,故取消艺术实践网上提交申请。即日起,请至南106办公室徐老师处递交《bob体育在线投注研究生艺术实践学分手手册》并登记。

    二、学位管理环节

    由于系统停用,现就将涉及系统使用方面的答辩环节进行说明,其他不涉及系统的环节,请参照《2018届答辩安排》通知进行。

    1、由于系统中显示的答辩申请数据有误,学位办将于319日通知需补交《学位论文答辩申请书》的研究生名单。名单所列研究生,请于331日前将填写完整并签字完备的表格交至学位办。

    2327日前,请将学位论文定稿PDF文档以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syyjsbxwb@163.com。邮件名称为“姓名+学号”,文档命名方式为:“学校代码”_“学号”_“姓名”(如10278_MR01-01_李三.)(学校代码为10278)。

    347日前,将装订成册,并经申请人及其导师在论文中《学位论文学术规范声明及使用授权书》上亲笔签名认可的论文博士论文(D7份,硕士论文(学术型MR、同等学力)6份,艺术硕士专业学位(MR/A)硕士论文7份,交至研究生部南107

    作曲/音工/数媒方向的学位申请人(含硕博)还须同时提交学位作品总谱/学位作品影音频及创作札记一式三份(博士)或一式两份(硕士)。

    4610日前,将信息填写完善的《学位授予信息表》(博士、硕士、同等学力)至学位办。

    有关学位问题,请至南106办公室或致电64740853,杜老师。

    特此通告,望周知。

    研究生部

    2018316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