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信息上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31 点击次数:5513

2022届毕业研究生:

已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研究生,可于61日起,7:00--20:00之间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学位信息上报填写。学位授予信息用于上报国家学位数据库,请仔细填写,如因数据填写错误产生报送数据不成功,导致学位证书无法查询或识别的责任由研究生自行承担。

信息填写无误后,请先点击保存检查后再点击提交,提交后不可修改!!!

请于6101700前完成系统提交,同时点击下载,将授予信息表电子文档黏贴上电子签名后发送至分委会秘书邮箱。

学位信息上报填写说明如下:

一、个人基本信息

1.请仔细核查个人基本信息中已填内容,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修改。

2.攻读本学位前户口所在省市为上一个学位攻读时的户口所在地,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填写。

二、学业及学位信息

1.导师姓名:请填写专业导师/论文指导教师,若只有一位老师请填写一位即可。

2.专业码:学术型博士/硕士研究生请根据附件1填写。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号MPF/MOA/MPP)均填写1351

3.考试方式:有工作就读,可选择半脱产。其余根据实际情况填写。

4.论文关键字:至少填写三个,并以逗号分隔。

5.论文选题来源: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填写。

三、前置学历学位信息

1.前置学位码:请查阅前置学位证书的学位类别,并根据附件2填写代码。

2.前置学位:请与前置学位码数据统一。如前置学位填写为艺术学学士学位,则根据附件2数据,前置学位码应为413

3.前置学历:根据前置学历证书(毕业证书)内容填写。

4.前置学位授予单位码:请自行搜索填写。如:bob体育在线投注代码为10278

5.前置学位授予单位:授予单位名称应与前置学位授予单位码数据对应。

注:前置学历学位为上一个已取得的学历学位。

四、获学位后去向信息

请根据实际情况如实填写,不得空缺。


附件1 学科专业代码.pdf

附件2 前置学位代码表.xls


研究生部学位办

2022年5月30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