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预计毕业生数码照片采集的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1 点击次数:539

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关系到每个学生的切身利益,如不能如期完成,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将无法顺利打印,学信网、学位网上相关信息将无法查询。

我院研究生部已于20221130日统一进行校内现场拍摄,受疫情及其他因素影响,2020级及延期研究生现有140人未完成图像信息采集,名单见附件。

因涉及毕业生信息核查工作,现就未进行图像信息采集同学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现居上海市学生可直接至定点采集公司现场拍摄(虹口区溧阳路1111号10楼H1座,电话:56668110,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09:00-12:0013:00-17:30,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休息),无需另外处理。截止时间1210日前。

2.外地学生就近自行拍摄,为保证图像对比顺利通过,请务必提供无精修版本,将电子版发送至该公司指定邮箱:3522179185@qq.com。请留意:(1)以上音研究生+学号+姓名方式命名照片,并以附件形式发送,正文中写明学校、姓名、学号、专业研究方向名称和个人联系方式;(2)照片应为蓝色背景上半身证件照,像素不低于480*640,精度(DPI)不低于300dpi;(3)邮件一经发送都会收到回复,回复邮件中会写明照片是否合格,合格者会告知收费方式,请注意查收。(为确保图片质量,后附拍照友情提示)

3.特别注意:现场拍摄与自行拍照发出的邮件务必于1210日前完成。若未按规定时间完成,责任后果自负。

4.数码采集费用:20/人(现场拍摄者拍照费用已包含)。

5.2023年不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的学生无需参加。

附件:2020级及延期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名单(未完成)

2020级及延期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名单(未完成).xls

研究生部学位办公室

2022121

拍照提示:

公司位置: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