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速递

关于毕业生补全主课及学位论文指导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6 点击次数:13

各位2023届毕业班研究生:

目前研究生部培养办已进入毕业成绩单核查阶段,请所有2023届毕业班研究生们尽快联系导师补齐专业主课、学位论文指导成绩。

1. 需补全的成绩如下:

1)《专业主课》:主课需要有6个学期的成绩(含本学期);

2)《学位论文指导》:学位论文指导需要有本学年2个学期的成绩(含本学期)。

2. 请导师(含外聘导师)在系统内录入,保存好后会在成绩单上显示,各位同学需自行检查,谨防缺失。

3. 成绩录入可采用电脑端微信端登录系统内进行操作。主课成绩录入功能的快捷键已集成到“研究生管理与服务平台”的主页面,成功登录系统后可直接通过主页的快捷键进行成绩录入。“研究生管理与服务平台”电脑端及微信端具体登录方式请参看研部官网-研究生培养-信息速递板块内的通知,快速链接如下:

快速链接:《【系统更新】关于“研究生管理与服务平台”登录方式更新的通知》

4. 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3月10日15:00。


* 友情提醒:系统登陆前不再需要连接上音VPN,可直接外网访问及登录;

* 导师如操作有疑问或不便,请同学们进行指导,亦可联系研究生部培养办。


研究生部培养办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