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速递

2023届毕业研究生学位音乐会安排一览表(补开)

发布时间:2023-03-06 点击次数:263

各2023届毕业研究生:

1.受上学期疫情影响,未完成学位音乐会同学的补开场次现已排定,请自行下载附件进行查看。

2.音乐会开始前,请将节目单交予音乐会秘书。硕士研究生递交5份、博士研究生递交9份。

3.节目单格式要求:

1)简洁、大方,可折页亦可多页。

2)须含有不少于200字的自我介绍。专业指导教师或及艺术指导简介可根据个人情况自行添加。

3)须注明专业指导教师、艺术指导或及特邀嘉宾演唱者的姓名。

4)曲目须按照《研究生手册》及学科专业培养指导委员分会的要求进行排定。

5)硕士毕业音乐会纯表演时间不得少于50分钟,整场音乐会(含中场休息、致谢拍照)时间不得超过60分 钟,超时将被叫停。时间将由音乐会秘书根据现场情况计算。

博士研究生毕业音乐会纯表演时间按各分委会具体要求。

6)曲目单须标明曲目顺序,曲目作品的中英文名称、作品号、调性、作曲家及作品出处等。实际表演顺序须与节目单一致。不一致者将可被视为音乐会不规范。

7)进行室内乐音乐会的同学请标明自己的演奏声部。

4.研究生部将统一安排录音录像。录制资料将在学位音乐会统一结束后告知领取方式。

学位办公室2023年3月6日

附件:2023届毕业研究生学位音乐会时间、场次安排一览表20230308.xlsx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