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审计处完成后勤基建处膳食科审计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5浏览次数:5038

院审计处完成后勤基建处膳食科审计项目

20113月,我处受后勤基建处委托,于 3 22 发出沪音审(20111号审计通知书,对其所属的膳食科(即“食堂”)实施审计。此次审计由俞国森处长担任审计组长,杜鑫、徐昕为组员,采用送达审计的方式,财务收支审计与绩效审计并重,审计的重点为膳食科成本控制及经营效益情况、内控制度的制订与执行情况等。经过多次征询被审计部门领导及负责人的意见,我处于 4 12 拟定正式审计报告,在报告中,我们针对膳食科在资产管理、内部控制制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六条审计建议。

5 24 ,我处组织召开了审计报告反馈会,在介绍此次审计情况的同时,我处要求膳食科依据审计建议做好落实审计整改工作,以切实达到以审促改、以审促建的目的。会上,后勤基建处处长王伟忠及支部书记刘昱表示:通过审计工作,一方面能保持好的管理方法和模式,促进食堂各项工作不断进步,另一方面,通过审计完善内控制度,发现问题即知即改,提高管理水平。他们一致认为定期或不定期的审计能够帮助膳食科发现和改正在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从而有效推进膳食科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管理。膳食科负责人吴解民表示:此次审计对于膳食科来说是一次提高与完善的机会,我们会继续保持成绩,认真采纳审计建议并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整改结束将向审计处递交书面的审计整改报告。膳食科的财务和出纳也各抒己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做好本职工作。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