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审计人员赴上海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5浏览次数:24847

我院审计人员赴上海大学交流学习

2011 9 29 下午,我处审计人员与上海商学院审计同仁一行前往上海大学交流学习审计工作经验。上海大学审计处秉承“服务、管理、效益、监督”的宗旨,曾被评为“上海市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集体”。会上,张佳春处长介绍了上海大学审计处在创新工作思路、稳妥开展工作、规范作业管理方面的总体情况,章毓育老师介绍了经济责任审计的流程及报告要求。会后,我们实地观看了上海大学审计处的经济责任审计档案和审计信息化平台的基本操作流程。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我们发现不足、取长补短,对我处今后的审计工作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具体表现在以下几点:1.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结合实际,与时俱进,建立健全我院审计工作的规章制度。2.不断提高审计人员素质。要立足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树立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审计工作。3.逐步建立审计信息化平台,使我院审计工作务实高效。4.努力营造和谐文明的审计环境。要通过定期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加大审计宣传力度、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协调等多种方式,在我院逐步营造一种和谐文明的良好审计氛围。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