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完成对校产企业2011年的财务决算审计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5浏览次数:20914

我院完成对校产企业2011年的财务决算审计工作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1年度教育系统国有企业财务决算审计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审计处于2012年1月12日—19日委托了上海沪港金茂会计师事务所对上音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等六家单位2011年度的财务报表进行了审计。此次审计工作遵循“规范、公正、有序”的原则。审计前,我处组织校产公司相关人员及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人员召开审计进点会,宣布审计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内容要求。审计中,我处有效协调财务决算审计的有关工作,请校产企业相关人员积极配合审计工作,使之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审计结束后,我处将审计报告与审计情况反馈给校产公司负责人并及时报送市教委审计处和国资委。我处针对《管理建议书》中指出校产企业在会计核算、财产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关于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及各所属校产公司落实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督促校产企业认真组织落实审计整改工作,切实促进校产企业的经营和管理更加规范化、科学化。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