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音党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9浏览次数:10635

  5月18日上午,bob体育在线投注党委中心组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教育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林在勇主持专题学习。

  院领导班子成员在院思政中心青年教师张卓的导读下,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党内规定,深刻把握“两个先锋队”的本质和使命,进一步明确了“四个服从”的要求,进一步掌握了党的领导干部必须具备的六项基本条件。

  院领导班子成员重温了党规的种类、党内法规体系、党章的历程,并从党章的历史沿革对党的历史进行了简要回顾,重点对十八大修订的《党章》进行了细读。通过学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班子成员进一步认识到集体领导是党的领导的最高原则之一;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许用其他形式的组织取代党委会及其常委会的领导;在党委会内,决定问题要严格遵守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