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一行赴我院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者:肖阳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424日,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泉、院长王晓俊等一行9人来我院调研,副院长刘英代表学院对南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我校教务处谢苗苗处长及各二级院系代表在在行政楼408会议室会见来访并进行了座谈。

副院长刘英对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泉,院长王晓俊等一行的

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院长王晓俊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的办学情况以及目前的难点和困惑。双方围绕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与bobsports登录方案,数字音乐等新兴课程、交叉学科专业建设,音乐专业bobsports登录国际交流、合作项目,高水平教学团队、科研平台建设、艺术类专业招生改革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学习。

作为长三角地区两所专业艺术院校,bob体育在线投注与南京艺术学院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人才往来基础。双方学校在办学定位、bobsports登录、学科建设上有着自身的独特优势与特色,在艺术实践、招生、师资等方面也有着多层次合作与交流。此次交流对双方院校在资源共享、教学管理、专业建设上都有深入的启发,扩宽了艺术bobsports登录思路与路径。

南京艺术学院院长王晓俊发言

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泉,副院长孙亮、张海霞,民乐系主任任洁,音教系主任金慧,教务科研办公室主任杨海云,综合办公室主任陈凌亮,教务科研办公室科员成斌,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邵巍巍、民乐系副主任刘灏、音乐戏剧系党支部副书记吴佳及数字媒体学院教师戴维一、音教系教师陈宇萌出席了座谈。双方代表就各自专业领域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特别是就各自的传统专业、新专业的发展与定位交换了经验与想法。

座谈会持续近三个小时,会议现场讨论热烈、气氛融洽。座谈会最后,王晓俊院长和谢苗苗处长分别代表学校发表讲话,希望双方在各自的办学定位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资源共享、合作交流,从而共同推进艺术类bobsports登录。

座谈会交流环节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