恪守承诺 勇于担当 做引领上音发展的合格党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14737

根据bob体育在线投注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与要求,5月25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艳同志在北楼601教室为所联系的党支部作了《恪守承诺 勇于担当 做引领上音发展的合格党员》的党课报告。机关二支部、管弦系、现代器乐与打击乐系、公共基础部四个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刘艳首先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的背景、内容及目标,然后结合学校工作从三个方面阐释了学习教育的要求与体会。

一要懂规矩守纪律,恪守我们的入党誓言和承诺。党员们再次学习体悟入党誓词。刘艳强调,进了党的门,就是党的人,党员同志们应牢记入党誓言,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唤醒党章意识,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自觉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二要强意识、阔胸怀、勇于担当。 刘艳希望广大党员树立大局意识,敞开胸怀,放宽眼界,传播正能量,摒除负能量。要有忧患意识,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有合作意识,努力营造互利共赢的局面。要强化规则意识,清白做人,规范做事。要以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知促行,立足于上音的发展,立足本职、把对上音的热爱转变为主人般的担当。

三要党员示范,引领发展,共创一流。刘艳要求各位党员要忠于党章、坚持自信、维护党章,真正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作为党员要引导人向善向上,发挥理想信念和道德情操的引领作用、先进党员的表率作用,实实在在把音乐教育事业搞上去,为争创世界一流音乐院校做出贡献。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