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立兔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16603

5月24日下午,在工会会议室,副院长唐立兔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学院“一体两翼”校园建设和运行管理工作,给机关三支部、七支部的党员同志上了一次专题党课。

唐立兔结合党章党规、习近平系列讲话的学习,从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第一,全面从严治党是“四个全面” 战略部署的重要内容,必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增强防腐拒变能力;第二,“两学一做”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教育向经常性教育的重要环节,将使我们党始终成为有理想、有信念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第三,强化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工程,要结合后勤保障部门的特点,处理好管理服务和服务管理的关系,立足岗位增强服务技能、提升管理水平,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合格共产党员,用行动体现信仰的力量。

随后,机关三支部、七支部学工、后勤、基建、保卫以及零陵校区管委办五个部门的党员同志结合唐立兔副院长的专题党课精神,就如何加强学校后勤保障、安全服务等方面工作展开交流讨论;对于两个校区建设过程中,如何加强为学生服务加强学生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键是落实到做上,同志们表示,通过学习,不断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内容运用到实践工作中,为上音在争创国际一流院校建设中,提供优质的支持保障。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