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显平同志为基层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10892

根据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和部署,6月2日上午,副院长张显平同志在北楼414为党员同志讲党课。机关第四、第五支部,资产公司与社教联合党总支,艺术管理系、钢琴系党支部等党员参加。

张显平首先从当前形势出发,介绍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践行党员标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数据的形式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阶段性成果和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的局面,从政治高度来提出“主动学习党章是党员的基本素质”。随后,又从与实际工作紧密相关的严格执行八项规定有关规章制度以及提高党员意识修养,依规治党等两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加以论述,以案例辅以说明。

在党课的最后,张显平同志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提出了两个“最好”,即:“学风最好”、“校风最好”,以及十六字的要求与党员同志分享:崇严崇实、从严从实、更严更实、最严最实。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