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的个人修身与品德修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6浏览次数:11030

6月15日中午,在教学楼北601教室,根据上级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的工作部署,bob体育在线投注副院长杨燕迪为音乐学系、民乐系、音乐工程系、数字媒体学院、研究生部、图书馆、作曲系、指挥系的师生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强调党员个人修身与品德修养的务实的专题党课。

杨燕迪认为,“两学一做”活动的根本,是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他通过对党章、党的文献与重要思想等主要论点的强调及其之间关系的梳理,将党和党员的先锋性,落实在每位党员应该在工作以及为人处世两方面起到表率和模范带头作用之上。

他呼吁,每位党员在工作中,都应该面对责任、根据岗位挑战,调整自我理想与方向、挖掘和提升自我能力,做出成绩;都应该有大局意识,将岗位方位与方向,与整体全局联系在一起;都应该热爱工作、执着于事业,提倡埋头苦干、孜孜不倦的工匠精神,在工作上追求卓越。

通过对2015年10月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刘少奇同志于1939年发表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的研读,杨燕迪强调,执政党对带动社会风气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每位党员要能够做到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