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音召开新学期首次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12793

201739日下午,bob体育在线投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院党委领导和各基层党组织、党委职能部门、群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院长林在勇要求全面理解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各单位、各部门要明确在意识形态工作、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和党内监督工作方面的责任,梳理责任清单和问题清单,强化担当意识,加强对照整改;整体把握今年各项工作节奏,落实对接好学校出台的各项政策和项目,工作抓早抓实。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艳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开展,就党委主体责任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学生思政与社会实践等工作作了部署;提出严把政治关和廉洁关,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好重大决策监督落实,加强实践育人,做好中外学生管理等要求。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瑞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基层书记要利用好党政联席会议和学术委员会两个平台,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引领作用。

会上,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布置了近期有关工作。党委宣传部部长吴学霆就落实全国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课程思政改革试点、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贯彻实施、中心组学习开展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党委组织部部长陈虹就今年“两学一做”和组织生活的开展、基层党建案例搜集和推广、党代表的推荐和发展党员培训等工作作了布置。武装部对今年的征兵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作了通报。

撰稿:熊伟明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