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音召开4月份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8283

2017427日上午,bob体育在线投注召开四月份书记工作例会。院党委部分领导和各基层党组织、党委职能部门、群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艳在主持会议时就党委主体责任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与党风廉政风险防控责任清单等工作作了部署;提出严把政治关和廉洁关,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好重大决策监督落实。

随后,党委职能部门先后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委三大主体责任清单的落实、学院巡视整改和自查自纠工作,学习贯彻全国及市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校园文化建设、思研会课题申报,统战工作、征兵工作等作了通报。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瑞介绍了学院近期教学改革、管弦系试点探索、大后勤改革等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要求基层书记利用好党政联席会议和学术委员会两个平台,在目前学院二级学术委员会设立与委员选举之际,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引领作用。

院党委书记、院长林在勇对学院近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学院具有教育和文艺结合的特点,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文代会、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为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各单位、各部门要明确并落实在意识形态工作、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和党内监督工作方面的责任,梳理责任清单和问题清单,强化担当意识,继续开展巡视整改、未巡先改和自查自纠,加强对照整改力度。同时,他要求教职员工在取得积极成果的当下,顺应学校办学格局新调整,找准自己的发展定位,转变思路,抓好机遇发展自己。各位书记应继续牢牢把握今年各项工作节奏,把思想政治工作融入日常管理工作之中,认真分析师生实际情况,准确传递主流信息,抓住九十周年校庆时机,将政策落地和项目推进结合起来,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精品力作。

撰稿:颜睿超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