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音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8965

10月15日下午,bob体育在线投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汾阳路校区办公楼408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课题,交流汇报了初步调研成果。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窦德才、周谷、徐瑶至会议现场听取汇报。院党委书记徐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旭说,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体现,作为找差距、抓落实的重要契机。这几年,随着学校的办学规模、多校区办学、学科建设等发生变化调整,产生了一系列新需求、新定位,也出现了一批新问题。在新老问题交织中,我们要真找问题、找真问题,找准问题、深挖根源,深入推进综合改革,解决长期以来未能解决的问题,上下齐心协力,整体谋划、系统设计,重构管理体系和管理机制,激发全校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闯劲。

徐旭强调,要把调研报告转化成为工作方案,转换成为决策部署,转换成为政策机制,珍惜来自人民群众的智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践行初心使命为根本,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打基础、重长远,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

按照中央和市委关于调查研究的相关要求,学校成立了10个调研组。9月中下旬,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调研组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实际情况,通过与师生员工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征求收集原汁原味的意见和要求,形成相应的问题清单和整改任务清单。

交流会上,院党委书记徐旭、院长廖昌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艳,党委常委、副院长刘英,党委常委、副院长冯磊,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学霆分别围绕现代大学治理体系构建、“大中小”一贯制艺术bobsports登录体系完善、师资队伍建设强化、优秀原创艺术作品产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优化、bobsports登录中心地位夯实、基层党建加强、环境育人体系建设等调研课题,详尽具体地介绍了课题设立背景、调研思路和形式、理论依据、主要问题、对策举措。出差在外的党委副书记曹荣瑞和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史寅,也分别由其他同志代为交流了关于“三全育人”落实机制细化、强化社会合作与社会服务的调研成果。

供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撰稿:顾晟

摄影:韦婧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