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成功入围央视《中国诗词大会》(第五季)上海赛区面试选拔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8757

10月13日,央视《中国诗词大会》(第五季)上海赛区选拔活动于上海教育报刊总社顺利举行,我院张梦轩、熊曼谕、王淑一、祝潇语同学发挥正常,展现出扎实深厚的诗词功底和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成功入围上海赛区面试选拔活动。
面试选拔活动过后,三位同学将这次面试选拔活动当作学习中国诗词的又一个崭新的起点和一次别样的生活体验。“读书不觉春已深,一寸光阴一寸金。”,相信热爱诗词的人定能以诗为马,不负韶华。
《中国诗词大会》由教育部、国家语委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已在央视播出四季,活动为诗词爱好者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在全社会掀起了亲近经典、弘扬国粹、承续传统的热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bob体育在线投注语委办
2019年10月28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