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诗词大会》(第六季)上海赛区央视面试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8718

全校师生:

中央教育部、国家语委联合中央电视台举办的《中国诗词大会》前五季播出以来,得到了社会好评,掀起了亲近经典、热爱诗词、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巨大热潮。

根据《中国诗词大会》(第六季)上海地区推荐选拔活动有关要求,现将校内选拔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教育部、国家语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主办单位:上海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承办单位:上海市语言文字水平测试中心

协办单位:上海教育报刊总社

二、选拔对象条件

选拔对象为我校在校师生,年龄不超过70周岁,选手应具有较深的古典诗词(唐宋诗词)功底,语言能力表达出众,有一定的舞台表演经验,政治可靠。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赛的师生于9月13日前将选手报名表发送至邮箱shcmusicywb@163.com,文件名为“姓名+《诗词大会》(第六季)报名”。

四、市级选拔

1. 上海市对报名结果进行筛选,必要时视报名人数组织笔试;

2. 央视面试选拔:10 月 17 日(星期六)在上海教育报刊总社(中山南二路151号)进行。

bob体育在线投注语委办

2020年9月8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