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梦、奋进新征程——数媒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者:邹新娟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3


202338日,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在零陵路1008L511L分年级开展《激扬青春梦、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班会从自我管理、心理健康、使命担当、专业学习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应当如何面对新学习的生活,更好地开展学习。

511L教室里,数媒学院院长尤继怡向同学们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和祝福,并且结合二十大精神要求大家怀有家国情怀,在新时代接力跑中用青春和汗水投身到强国伟业中。党支部副书记尹晓楠从就业问题的角度,要求高年级同学认清就业形势,抓住就业机遇,积极面对就业问题。学院副院长代晓蓉从学习学风的角度希望大家能够勤于思考,在专业领域努力与实践接轨,顺利从学校过渡到社会。

1008L教室里,数媒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邹新娟面对低年级同学,以二十大学习为切入点,积极引导同学们学思践悟,将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与专业学习结合起来,用自己的努力与奋斗让青春之花绽放,通过了解党的百年征程,结合新青年致力探寻民族复兴等历史进行了入党启蒙教育。数媒学院副院长程瑜怀以“讲专业、明方向、树理想”为主题,从专业学习的角度,启发大家积极思考,担当作为,主动出击,争创优秀。

 “青少年阶段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最需要精心引导和栽培。” 通过主题班会,引导大家制定新学期新计划、新目标,激励大家“立大志、立长志”,不断增强敢担大任的意志和韧劲,提高能担大任的技能和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