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上音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1次 二级院系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唐天祺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0

228日上午,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1次二级院系书记工作例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部署近期相关工作。党委书记裴小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艳玲,党委副书记曹荣瑞及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党务工作人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曹荣瑞主持。

徐卫首先传达了上海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部署了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及开学等工作要求。李艳玲聚焦高校重点领域专项检查和校内巡察工作部署了推进及整改要求。曹荣瑞围绕“组织功能提升年”建设部署了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裴小倩为参会人员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专题导读,进一步深刻领会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和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以此启动了学校“组织功能提升年”系列工作。

裴小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组织要切实发挥好举旗定向、激发动力、凝聚人心的积极作用。学校各级党组织、党务干部要加强学习,全面提高做好党的工作的能力;要聚焦主线,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要勇于创新,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高质量发展。

Baidu
map